關於 CaraQ 的各種攻略文件.

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

網址在:

http://www.caraq.com/ad/event/index.htm

★★★ Skype表情符號不夠用?來一個CaraQ桌面公仔吧!★★★

★★Skype一邊文字聊天~桌面公仔一邊跳舞哦~~★★

■■安裝123~

■1.下載先
Skype3.0 以上按以下連接 (以下三個連接是同樣的文件,請選擇一個下載)
http://goqoo.cc/caraq/9B3841924CC847D7A428DE45431EFC77.sparc (下載點一)
http://www.caraq.com/Download/CaraQ_for_Skype.zip (下載點二|ZIP壓縮格式)
http://goqoo.cc/caraq/CaraQ_for_Skype.zip (下載點三|ZIP壓縮格式)

Skype3.0 以前的版本,或沒有Skype?按以下連接。
http://goqoo.cc/caraq/PChome_Skype_CaraQ.zip
(下載後有問題?查問答.1.1.)

■2.安裝,安裝完就會看到一隻公仔,在桌面上。先用滑鼠左鍵拖拉到你想擺放的位置。
(安裝有問題?查問答.2.1.)

■3.將滑鼠移到公仔上,按下右鍵看功能列表,替你的公仔穿上衣服吧。
(到便利換衣間,直接穿上中華電信3.5G網卡的衣服吧)

■4.找個朋友來聊天,輸入幾個表情符號看看,例如:我愛上網(inlove)
(沒有朋友可以測試?到測試聊天室 看看)

■5.沒有CaraQ幣?快去參加"中華電信3.5G行動網卡無線上網 -- 國民教育委員會"吧!
http://emevent.hinet.net/emome/cht3g02/
已經有賺到CaraQ幣了?快按這邊登入你的CaraQ帳號儲值吧~
http://www.caraq.com/my.aspx?mc=account&to=pay
(登入後下方, 如果你已經有點數卡,請輸入序號立即加值的地方,輸入你的儲值碼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■■簡介:

■桌面公仔表演Skype表情符號
只要你打了Skype表情符號,公仔就會跟著在跳舞~
朋友之間還可以互傳CaraQ公仔喔~

■獨一無二的造型
你可以自己創造屬於你自己的公仔,現在CaraQ提供的配備有上百種造型!!!讓你朋友看到你最新的造型吧!

■自動偵測關鍵字
只要你在聊天當中,輸入特定的關鍵字,例如: 你好、呵呵、我愛你公仔就會自動跳舞給你朋友看喔~

■當公仔收到訊息會通知你
放一隻CaraQ公仔在桌面,你不必每次都打開Skype視窗來看訊息了~
只要有訊息進來,公仔會變身成你朋友的公仔來說話喔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■■問與答:

■問.1.1.下載後有問題?打不開.sparc檔??
答:確認你的Skype是不是3.0版以上?如果不是,按這裡下載先。
如果是3.0以上,請點選9B3841924CC847D7A428DE45431EFC77.sparc
按右鍵,選擇Skype Extra Maneger打開

問.1.2.我的*.sparc檔打不開啊!!
答:請確認你的Skype版本是不是在3.0以上,查版本是在你的Skype按說明-->>查詢更新版本

■問.2.1.安裝時有跳出版本警告怎麼辦?
答:請按下許可,放心執行.
如果你下載的網址是來自goqoo.cc或caraq.com的域名就可以放心,所有檔案都經過掃毒處理。
提示警告是因為CaraQ更新了服裝的資料庫,而Skype資料庫那邊還沒更新同步所產生提示的。

問.2.2.第一次執行說有程式要存取我的Skpe怎麼辦?
答:請選擇永久開放此程式使用Skype,放心執行.這是因為CaraQ要和Skype的連接接上。

問.2.3.有防毒軟體跳出說CaraQ程式要連結網路
答:請按下許可,放心執行.這是因為要檢查服裝版本數據。

問.2.4.我沒有看到公仔啊~
答:請確認一下你的顯示色彩是不是設定在32位元.
如果是,還是沒有顯示,我們建議你更新顯示卡的驅動程式.

還是搞不定?其他問題請按這裡.
http://www.caraq.com/?c=help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